2012/07/18

嘉義市西區_西市米糕

餐廳名稱:西市米糕
餐廳地址:嘉義市西區中正路 431 號 (地圖

本文用餐日期:2012年7月11日


  回頭一想,嘉義市的米糕家數也滿多的,除了生意爆炸好的阿岸米糕之外,正老店就是這家在嘉義市西市場的西市米糕了吧,畢竟也傳了三代。我去的時候是冷門的平常日下午兩、三點,所以較無生意。相較阿岸我永遠搞不清楚他的開店時間啊!


  因為是衝著米糕來的,所以二話不說點了小米糕內用,也完全沒理會其他菜單,所以這篇小食記將只有這張食物的照片。
  我這幾天終於瞭解米糕和油飯的差別,米糕的飯是白的、油飯是先炒進去了。看吧,西市米糕的飯本身是白的糯米,對嗜吃糯米類的我真是食指大動啊!但上面淋的肉絲只有乾的純瘦肉,吃到後來略嫌單調沒變化。對沒那麼在意吃到肉的我,反而飯吃完了還剩一堆肉絲,雖都有吃完,但口味上略為可惜。除此之外不嫌不膩倒是不錯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