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22

嘉義縣民雄鄉_在地食坊

餐廳名稱:在地食坊
餐廳地址:嘉義縣民雄鄉文化路 26-10 號 (地圖
餐廳電話:05-2263955
營業時間:10:30~14:00、16:30~19:30 (星期日公休)

本文用餐日期:2012年7月


  在地食坊聽起來就是非常在地的店,就外觀看起來卻是如此的古色古香,很像是高極簡餐店,還好招牌上寫著火雞肉飯、香菇肉粳,這兩項總不會貴到哪裡吧!還是勇敢地走進店裡面,店內真的是超古色古香的,卻發現菜單是如此的平易近人。

在地食坊的菜單

  這根本就是一般小吃店的菜單呀,雖然慶幸不是高級簡餐店,但卻讓我有錯亂的感覺。

在地食坊的火雞肉飯(大碗)

在地食坊的香菇雞腳湯

在地食坊的滷豆腐和滷鴨蛋

  吃起來沒什麼感覺,就很正常的小吃店吧。火雞肉飯是典型嘉義口味,沒有意外(火雞肉飯在整個嘉義競爭太高,所以好吃是基本水準,就不再多描述)。
  香菇雞腳湯其實是個意外,我是想要點排骨酥湯,不知道是劃錯還是店家看錯,但能吃到不熟悉的料理也是美麗的錯誤吧!湯滿好喝的,很香。雞腳除了爪子的部份,也有稍上段的部份,所以肉的份量滿多的,香菇很好吃。
  小菜的部份就大失望。豆腐有點不合預期,但應該說滷豆腐本來就應該這樣吧,對我來說是蒜泥勉強加了一些分數,本身沒什麼味道。至於我特別留到最後要好好品嘗的十元滷鴨蛋,則是失敗中的失敗,吃起來已經近似水煮蛋的平淡,便利商店的茶葉蛋都不會輸。號稱鴨蛋也比家裡的雞蛋還要小顆。為整頓飯留下了非常失落的結局。

  是說我吃到一半才發現,原來這家店是旁邊的小吃攤擴建而成的,店裡面根本就都連在一起的啊!所以吃起來很有小吃攤的感覺、菜單很平易近人是非常正常的啊!
  現在在外觀門面鏡頭拉遠一看,一切都瞭解了!


  換個角度來想,小吃店的經營者願意投資將用餐區裝潢出高級感,算是很用心的老闆,也提升了用餐的氣氛,是應該給予鼓勵的!

  若在民雄想找簡單的晚餐,在地食坊算不錯的選擇。食物正常演出,又能享有高級的環境,不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